首頁 3C 教學 LINE 母親節特效來了,輸入 3 組關鍵字觸發母親節動畫背景!

LINE 母親節特效來了,輸入 3 組關鍵字觸發母親節動畫背景!

別忘了在 5/ 8 這天傳訊息向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喔!

by Rachel
LINE 母親節特效來了,輸入 3 組關鍵字觸發母親節動畫背景! - line, LINE 特效 - 塔科女子

 
LINE 母親節特效終於來了!每年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是屬於媽媽的節日,在母親節這天別忘了親自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,但如果你想透過傳訊息的方式像媽媽祝賀,那我們只要在聊天室裡輸入 LINE 母親節關鍵字就可以觸發母親節專屬的聊天室背景特效喔!背景會變成粉紅色,且可愛的熊大會拿著一束康乃馨獻花。

除了傳送母親節特效之外,也別忘了使用 LINE 母親節貼圖祝賀媽咪喔!(延伸閱讀:LINE 母親節貼圖整理,蒐集 20 款免費母親節快樂貼圖祝賀媽咪!

LINE 母親節特效來了,輸入 3 組關鍵字觸發母親節動畫背景!


 

LINE 母親節特效動畫相關資訊

  • 特效時間: 2022 /4/28~2022/5/9
  • 支援版本
    • iOS LINE 版本 9.15.0 以上
    • Android 7.1 以上,LINE 版本 10.2.0 以上
    • LINE 電腦版 5.16.0 以上

 

LINE 母親節關鍵字 1:母親節

第一個特效關鍵字當然就是「母親節」了,只要你的文字訊息裡有包含母親節這三個字,如:母親節快樂等,送出訊息後 LINE 聊天室背景就會出現可愛的熊大母親節特效喔。

LINE 母親節關鍵字 1:母親節

 

LINE 母親節關鍵字 2:謝謝媽媽

在母親節這天我們當然要和辛苦的媽媽表達謝意,所以第二組 LINE 母親節關鍵字就是「謝謝媽媽」,只要在聊天室裡輸入「謝謝媽媽」等文字也能觸發 LINE 母親節動畫喔!

LINE 母親節關鍵字:謝謝媽媽

 

LINE 母親節關鍵字 3:媽咪

第三個 LINE 母親節關鍵字則是「媽咪」,只要你的文字訊息有包含到媽咪這兩個字,那就會成功在聊天室裡觸發 LINE 母親節特效喔!

LINE 母親節關鍵字:媽咪

 

LINE 母親節特效沒出現?

如果你在 LINE 聊天室裡輸出以上三組母親節關鍵字後卻發現 LINE 母親節特效沒出現的話,那請一下以下步驟來檢查設定。

 

檢查是否開啟「聊天室背景特效」功能

首先,請檢查看看 LINE 是否有開啟「聊天室背景特效」功能,如果你將這功能關閉,那就不會出現 LINE 母親節特效動畫喔!

  1. 開啟 LINE App,點選「設定」。
  2. 點選「聊天」。
  3. 開啟「聊天室背景特效」。

LINE 母親節特效來了,輸入 3 組關鍵字觸發母親節動畫背景! - line, LINE 特效 - 塔科女子

檢查系統版本與 LINE 版本

LINE 聊天室背景動畫功能有版本上的限制,如果你是 iOS 用戶,請確保 LINE 版本是 9.15.0 以上,或直接將 LINE App 更新到最新版;如果是 Android 手機用戶,請確保你的手機系統版本是 Android 7.1 以上,且 LINE 版本 10.2.0 以上,最簡單就是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。

LINE 版本可在 LINE 應用程式內的「設定」>「關於 LINE」裡查看。

裝置版本限制
iOS 用戶
  • LINE 版本 9.15.0 以上
Android 用戶
  • 手機版本 Android 7.1 以上
  • LINE 版本 10.2.0 以上
LINE 電腦版
  • LINE 版本 5.16.0 以上

 

總結

這次的 LINE 母親節特效總共有三個關鍵字,分別是:母親節、媽咪、謝謝媽媽,無論你輸入哪一種,都只會出現同一個 LINE 母親節動畫背景。

也別忘了要在 2022/5/8 這天傳訊息或直接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。

 

編輯精選文章

如果想持續接收更多科技新聞、3C 教學、蘋果使用技巧,請持續追蹤塔科女子:FB 粉專 / IG / YouTube 頻道

LINE 母親節特效來了,輸入 3 組關鍵字觸發母親節動畫背景! - line, LINE 特效 - 塔科女子